当前位置:首页>鲁企要闻

山东首家独资小贷公司呼之欲出 注册资本2.2亿

2014年02月17日 10:48作者:朱剑平来源:中国证券网

孚日股份2月15日公告,公司拟全资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2013年底,山东省为推进金融领域改革,出台相关扶持推动政策,规定资产负债率在60%以下的企业可以独资设立小贷公司。

  孚日股份2月15日公告,公司拟全资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22000万元,公司名称暂定为“高密市孚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2000万元,占拟设立小额贷款公司注册资本的100%。据了解,这将成为山东省首家独资设立的小贷公司。

  2013年底,山东省为推进金融领域改革,出台相关扶持推动政策,规定资产负债率在60%以下的企业可以独资设立小贷公司。数据显示,孚日股份现金流状况一直很好,公司此前还动用了1.19亿元回购了3048万多股股票。201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资产负债率仅为57.9%。良好的资产结构,为公司设立小贷公司打下了基础。

初审编辑:吴毅斐
责任编辑:刘小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