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盛大启幕

2014-03-14 13:5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13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齐鲁电视台、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常青藤校园(文化活动)联盟、各高校团委承办、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启动仪式,山东高校莘莘学子代表500多人一起见证了“创意青春 设计未来”——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刘守刚)3月13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指导,齐鲁电视台、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齐鲁常青藤校园(文化活动)联盟、各高校团委承办、山东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在山东建筑大学成功举行启动仪式,山东高校莘莘学子代表500多人一起见证了“创意青春 设计未来”——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500多名学子代表在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本次大赛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以“景芝酒业广告和产品”为创意主题,通过多种渠道征集优秀的广告创意和广告设计两大类作品,广告创意类主要包括产品广告语、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企业吉祥物四小类;广告设计类主要包括产品包装设计、展位设计、宣传片设计三小类。此次大赛共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四个等次的奖项,并且提供了丰厚的现金奖励,只要你的创意够独特,设计够给力,就有机会赢得最高5万元的创意奖励。

 

  

 

  齐鲁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广告学专家、中国十大创意总监、25HR.ADVERTISING合伙人执行创意总监陶磊现场破解品牌创意之谜,讲解深入浅出、循循善诱,为大家带来了营养丰富的创意大餐。

  

 

  领导嘉宾代表共同启动“景芝酒业·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媒体与企业携手,共同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意才能,实现设计梦想的舞台,接下来,全国知名创意大师还将走进各大高校,与大学生们面对面、零距离,与他们分享“创意的那些事儿”,这个春天将因此次创意设计大赛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山东景芝酒业,多年来始终恪守“真心酿真情”的企业理念,以引领鲁酒振兴为己任,以市场营销突破为引领,以品质、品牌和文化建设为支撑,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还积极参了全运会、国家围棋赛、雅安救援、青少年歌手大赛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此次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活动,是景芝酒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具体体现。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