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旗舰店开创养生保健新模式

2014-03-17 10:3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014年3月16日,全国第一家中医药治未病中心暨东阿阿胶旗舰店在济南历下区趵突泉北路1号开元广场隆重开业。这是东阿阿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联合打造的首家以中医为主体、以膏方为载体的“治未病中心”。当天,国内知名膏方中医专家团莅临旗舰店进行义诊,济南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全国名医的养生保健服务。

  大众网讯(通讯员 袁静 崔烨)2014316日,全国第一家中医药治未病中心暨东阿阿胶旗舰店在济南历下区趵突泉北路1号开元广场隆重开业。这是东阿阿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联合打造的首家以中医为主体、以膏方为载体的“治未病中心”。当天,国内知名膏方中医专家团莅临旗舰店进行义诊,济南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全国名医的养生保健服务。

  旗舰店汇聚了省内的多名老中医和来自江浙沪地区知名专家,按照顾客预约需求分别在三间VIP室进行坐诊。这些专家都拥有几十年的从医经验,通过传统地望、闻、问、切辩证论证,或开具汤剂,或开具膏方。今后,国医大师也会被邀请不定期前来坐诊。

  旗舰店不仅有名医,还配有道地名药。除了山东最道地药材东阿阿胶外,还有四百余味常用药,全部由经验丰富的老药师到药品原产地精挑细选道地药材,以保证专家处方的良好疗效。四川的黄连、东北的人参、河南的地黄、甘肃的当归、山西的党参、宁夏的枸杞、广东的砂仁、江苏的薄荷都是旗舰店中药房的常年必备药材。

  膏方是旗舰店的一大特色服务。膏方,又叫膏剂,是一种具有高级营养滋补和治疗预防综合作用的成药。在江浙沪地区,家家户户都有服用膏方的传统。近年来,“膏方热”已从江浙沪扩散到北方,受到越来越消费者的追捧。体虚易感冒者、亚健康状态者、慢性疾病患者,以及特殊人群(如儿童、女性、老年人)都是服用膏方适宜人群。然而,膏方讲究因人而异,一人一方,必须由经验丰富的中医辨证论治开具处方。

  考虑到泉城人对膏方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东阿阿胶旗舰店致力于给顾客提供最具有个性化的膏方保健服务。消费者到旗舰店开展膏方服务时都有客户经理陪同全程服务;加工配送的每一料膏方都有中医药专业人士进行跟踪服务,并及时回访顾客服用膏方效果,解答服用过程相关疑难问题。店内拥有专门煎膏室,提供膏方代加工服务,顾客取到的都是熬制好的、精致袋装的成品膏方,服用、携带便捷。

  此外,旗舰店还提供中医体质辨识与调理、养生咨询、针灸、推拿、拔罐、血压血糖监测等一系列“中医治未病”服务,为消费者健康做好最全面的保驾护航。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