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德州商会成立

2014-08-16 15:46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16日,由德州籍在济企业发起、经济南市民政局批准的济南市德州商会正式成立。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启万,德州市副市长杨田洲为商会成立揭牌。

  大众网讯 8月16日,由德州籍在济企业发起、经济南市民政局批准的济南市德州商会正式成立。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李启万,德州市副市长杨田洲为商会成立揭牌。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宜新为商会成立发来贺信。德州市副市长杨田洲,济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齐振虎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山东大亨集团董事长安桂军为济南市德州商会首任会长,商会聘请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为名誉会长。山东大亨集团、山东鲁强投资有限公司、山东斯瑞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泉美集团、圣安资产管理公司、济南李氏陶瓷等150多家公司成为济南市德州商会首批会员单位。济南市德州商会与5家银行举行了签约授信仪式。据悉,济南市德州商会是山东省各地市在省会济南组建的第9家商会。

 

济南市人大原主任李启万等领导为济南市德州商会揭牌 

济南市德州商会会长安桂军致辞

济南市德州商会名誉会长李德强致辞

济南市德州商会与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艺术家为济南市德州商会捐助书画

  据了解,济南、德州两市的经济文化交流和人文交往由来已久,改革开放以来,德州地区的企业和个人到济南投资兴业和经商的越来越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德州籍人士在济南投资兴办的企业已近4000家,涉及金融服务、房地产、工程配套、太阳能开发、新能源、机械加工、精细化工、教育医疗、法律服务、知识产权、装修装饰、租赁、酒店餐饮、物流、通讯、进出口贸易等多个领域和产业。

  济南市德州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济南、德州两地在密切老乡联系、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合作发展上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济南市德州商会以“服务德州老乡,助推企业成长”为宗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平台、信息平台、政商平台、资源平台、文化平台、合作平台、金融平台、特产平台,成为在济南的德州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联系政府、沟通各界的桥梁,促进企业间的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组织两地企业加强信息交流、业务合作和相互投资,将为济德两地的经济文化交往和互补发挥作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