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企业征信系统鲁企制造

2014-09-02 11:5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8月31日,在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济南市企业家年会会议上,浪潮集团总监吴向辉透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7月25日视察该企业时,曾指示国家工商总局与浪潮集团合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抓紧建立企业征信系统,并要求国家发改委支持该项目立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8月31日,在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济南市企业家年会会议上,浪潮集团总监吴向辉透露,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7月25日视察该企业时,曾指示国家工商总局与浪潮集团合作,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抓紧建立企业征信系统,并要求国家发改委支持该项目立项。

  8月23日,中国政府网公布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根据条例,企业应当每年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上一年度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表示,建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搭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是该条例主要内容之一。该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