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山东企业成为内销产品返区维修试点

2014-09-23 13:29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近日,海关总署进一步扩大区内企业内销产品“返区维修”业务试点,在现已确定的第二批扩大试点的30家企业中,我省5家在列,数量居全国第二位。

  近日,海关总署进一步扩大区内企业内销产品“返区维修”业务试点,在现已确定的第二批扩大试点的30家企业中,我省5家在列,数量居全国第二位。海关总署还将允许“返区维修”业务拓展到海关企业本集团内其他境内企业的国内销售产品。此前,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企业内销货物售后维修,必须从国外“游一圈”才能返区维修,前后起码要耽误一周。该项制度实施后,试点企业可直接返区维修,能有效拓展业务、降低维护成本。(代玲玲 报道)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