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好友送大礼 “山东24小时”iPhone6等你拿

2014-11-13 14:09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在山东父老乡亲的亲切关怀呵护下,“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下载数量已经突破30万。系统中每产生160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抽取红米1S手机一部;系统中每产生650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抽取iPhone6手机一部。

  “双十一”便宜没抢够?没关系,来“山东24小时”继续疯狂吧!

  在山东父老乡亲的亲切关怀呵护下,“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下载数量已经突破30万。为此,“山东24小时”再度下血本回馈各位啦!

  5部iPhone6手机!

  10部小米4手机!

  20部红米1S手机!

  1000个10元话费!

  这些,全部送出!!!

  参与方式:

  打开“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点击【我的】板块,看到“好友”功能了吗?赶紧按照通讯录挨个邀请好友吧,就有机会获得iPhone6大奖喔!

  邀请之前,别忘了首先用手机注册账号啊,否则是无法邀请好友的哦!你邀请的好友越多,中奖机会越多。在本次活动中,每一位邀请人可以多次中奖,但同一部被邀请人使用的手机仅限注册一个账号。奖品由系统按照参与人次自动抽取。

  系统中每产生3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送出10元话费;

  系统中每产生160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抽取红米1S手机一部;

  系统中每产生310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抽取小米4手机一部;

  系统中每产生6500个成功邀请账号,将自动抽取iPhone6手机一部。

  还等什么,一起来抢iPhone6大奖吧!详情请移步至:http://w.dzwww.com/promot.php,也可扫描下面二维码。

  “山东24小时”,谁用谁知道,别看广告,看疗效!

  “有我你就放心宅”~~~料正,味足,够山东,新闻太全太实用,不出门知道天下事,诸葛孔明夜观星象不如你掌中有我!

  “有我你就放心玩” ~~~钱紧?抢我!活动多,城市讯息多,八分钟约会助“脱光”,抢票观影让你的幸福感爆棚,还有各种刺激活动让你爽爆!

  “有我你就放心过” ~~~信息权威,客观公正,摒弃朋友圈谣言多的弊端,要真相,看趣谈,分分钟涨姿势,萌在起跑线!

  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