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温誓词--兰陵县省派第一书记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5-07-03 15: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7月3日讯(记者 林振华 通讯员 张凡茂)七月一日,为庆祝建党94周年,兰陵县省派第一书记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红色教育、重温誓词”等系列主题活动,增强第一书记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当天,兰陵县22位省派第一书记,在县委挂职副书记王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健的带领下,前往向城镇家瑞合作社学习。现场合作社创办人张立存详细介绍了土地流转、蔬菜种植等方面的经验。该合作社规划面积3000亩,建设高科技钢架式温室大棚133个、拱棚360个,按照“农户承诺、联户担保、合同约定、专人监管”的原则,积极探索建立“联户担保、菜农自治”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模式。座谈会上第一书记就土地流转、生物菌肥发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县委挂职副书记王军就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类帮扶资金建议捆绑使用。二是要启动的致富项目,一定要请相关专家把把关。三是第一书记要到各个行业部门多跑跑,去就有收获。

  座谈会结束后,相关人员来到鲁南革命纪念馆缅怀先烈,学习兰陵人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聆听115师驻扎在下村乡的革命故事,了解赵镈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第一书记们来到革命纪念碑前,向牺牲的烈士们默哀一分钟,在省委办公厅选派第一书记王鑫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的进行宣誓,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各位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把帮包村打造成富裕、和谐的美丽乡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