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部分歌单曝光 大咖明星初露端倪

2016-05-19 0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万众期待的“海信之夜·《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将于2016521日晚19:00在山东省会大剧院歌剧厅举办,近日主办方揭晓了现场部分细节,整场演唱会惊喜连连、亮点源源不断。
  
    亮点一:帮主阿速术后首演,神秘出场方式引人遐想

    提起《生活帮》 ,帮主阿速肯定是第一号要讲的人物,大家都知道,阿速能歌善舞,唱的了京剧,玩得转流行;扮的了武生,甩的了水袖;跳的了古典,翻的了跟头……可自从去年山东广电艺术节腿伤复发、经历了一系列手术之后,即使阿速回归了《生活帮》主持岗位,但是娱乐表演还是禁区。如今,为了不辜负帮迷的期待,阿速积极的投入了《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的彩排中去。

  
  在十周年演唱会主持人联排现场,阿速的腿部再次出现不适,让人忍不住捏了一把汗。
  

 

  【彩排之后,阿速腿部出现不适,正在休息调整】

  根据联排时播放的音乐,阿速的演唱曲目,应该是《霍元甲》。这首快节奏的歌曲,会加入怎样的舞蹈元素,是关注的一个焦点。

  除此之外,据演唱会导演组透露出的信息,帮主阿速出场充满神秘感,将是一个大悬念大震撼。而帮主阿速为了完美演绎,在近两个月内,还就形体各方面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和学习,期待他到时候给帮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亮点二:杨洪基玩颠覆,合作男团难道是TFBOYS

  闻名全国的歌唱大家杨洪基玩颠覆,奏响青春主旋律。杨洪基,国家一级演员,总政治部歌剧团演员队一级演员。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男中音歌唱家。多数人都知道他闻名全国,德高望重,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杨老其实是我们山东人,祖籍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俚岛镇。

   

   

    18岁离开家乡的杨老,如今再次回归故乡,据说75岁的他要和神秘男团演唱《青春练习手册》,奏响青春主旋律。至于这个男团会不会是《青春练习手册》的原唱TFBOYS,目前仍是个谜!

  

  亮点三:《故乡的云》赫然在列,费翔和《生活帮》二次约会?   

    费翔,知名歌手,不老男神,同时也是我们《生活帮》的老朋友了,在2007年,《生活帮》策划的火柴换学校公益活动举行义演募捐,费翔阿速就一同为公益放歌,最后帮助济南残联成立了全国第一所残疾儿童康复学校。

  2007年费翔在《生活帮》助残义演现场】

  如今,《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上出现了《故乡的云》这首歌,就让人很容易想到费翔,其他演员敢于挑战这首经典的可能性非常小。费翔9年后再次出席《生活帮》公益活动二次相约,这个可能性非常大。

  亮点三:青春时尚主播团携手亮相 挑战曲目仍未揭晓

  《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的主持阵容汇集了山东电视生活频道青春主播团的中坚力量,他们分别是阿速、东辰、小朱、陈曦,阳林和琳琳。

  除了开场舞蹈之外,山东电视生活频道主持三美琳琳、东辰和陈曦组成女子天团,誓要成为唱跳俱佳的明星组合。

  【琳琳、陈曦、东辰在排练《只爱高跟鞋》】

  作为《生活帮》开播十年的公益盛典,还邀请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的颜值担当辛凯和董姝为演唱会发声,至于两位是否“唱的更比说的好”,都还有待现场验证。

  亮点四:杨波率一众实力唱将比拼,草帽姐杨帆回归感恩献艺

  山东电视生活频道《让梦想飞》栏目,作为最具造星能量的梦想星工厂,先后推出了草帽姐、山楂妹、杨帆等数十位闻名全国的明星。


    【《让梦想飞》第二季冠军、《星光大道》2014年度总决赛冠军杨帆】

  本季《让梦想飞-一唱到底》更是高手如云,荷之声、周艺璐、李豪、岳志强、蒙面歌王苏秋实等优质学员,在梦想导师杨波带领下,在演唱会现场将展开对大咖们的逆袭…….

  

   

  【《让梦想飞一唱到底》优秀学员周艺璐】

  山东地界娱乐选秀泰斗级评委,杨波老师这次演唱经典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单看这部分阵容,就已经是山东地面顶级演唱会阵容,期待ing…….

  

   

    据导演组透露,这次海信之夜·《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还邀请了很多明星,除了部分曝光出来的大咖之外,据了解还有穿透心灵红遍全国的民谣歌手,异域风情的热辣组合,代表最青春路线的明星……具体你能猜到几个?这几天彩排,记者会继续打探。

  201652119:00,海信之夜·《生活帮》十周年公益演唱会与您相约山东省会大剧院,温暖你我,精彩生活,山东电视生活频道,期待与您十年之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