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采访团走进潍坊

2016-05-27 15:44:00来源:中国山东网作者:

   

  中国山东网潍坊频道5月26日讯 (记者韩蓓蓓) 25日,2016年“创新发展看鲁企”采访团一行走进潍坊,来自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媒体驻鲁办事机构、省直主要新闻媒体的30余名记者分别来到寿光台头镇、昌乐鄌郚镇、潍柴集团、盛瑞集团、豪迈集团进行参观采访,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新发展。

  2016年“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报道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经信委、省国资委、省商务厅、省质监局、省工商联、省中小企业局8家单位组织开展的,于5月23日在济南启动。

  据悉,此次集中采访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从“国企国资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发展”、“区域产业集群”、“企业文化建设”6个方面进行集中采访报道,分北线、东线、南线三条线路同时进行,来自中央驻鲁新闻单位、香港媒体驻鲁办事机构、省直主要新闻媒体的80余名记者将用十天的时间奔赴山东省17市60余家企业进行集中采访,潍坊是东线的第二站。

  采访过程中,采访团先后重点参观了寿光台头镇的防水产业、昌乐鄌郚镇乐器产业、潍柴集团、盛瑞集团、豪迈集团,对话企业老总,了解企业发展,深入探索企业创新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记者了解到,“创新发展看鲁企”主题宣传报道活动是省委宣传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的一项重点宣传工作,是山东企业宣传的品牌。从2013年起,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该活动每年设定不同的宣传报道重点,目的在于宣传山东省企业创新发展的亮点成就、经验做法,为企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