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塔以共享促全省应急广播体系建设

2016-06-08 14: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7日,山东铁塔公司与山东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全省应急广播网络建设覆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全省信息化建设。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的原则,规划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在具体合作事宜上,一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基于山东铁塔公司的铁塔及机房等信息化基础设施进行全省应急广播网络体系的建设,实现广播信号无盲区覆盖,提高应急信息的发布能力。二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传播优势,大力开展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正面宣传和引导,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双方面向未来不断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全省应急广播频道的网络覆盖,积极探索相关信息化应用项目的开发、建设和利用,共同促进我省经济社会信息化水平的提高。

  双方的战略合作有效避免了国家信息化基础设施的重复建设。这是山东铁塔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基础中的基础”的重要作用,大力推进与社会各方共建共享的又一重大成果,显著提升了行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彰显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成效。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