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的风”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十万大奖寻佳作

2016-06-16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梁胜楠)由大众网、山东文艺出版社、《山东文学》联合主办的“阳光下的风”主题征文大赛自5月21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报名踊跃。

  本次大赛从5月21日持续至10月31日,除了支持中短篇小说、报告文学、散文、诗歌四类传统文字投稿,还支持微电影投稿。大众网设立唯一投稿通道 http://www.dzwww.com/2016/ygxdfzw ,应征文稿要求原创,未正式发表,一律以电子文档参赛。需要注意的是,微电影投稿需自行下载“微电影创作申报表”;参赛者请将微电影作品上传至网盘并将“分享链接”发给我们。具体操作步骤见《微电影投稿操作说》 。

  “阳光下的风”主题征文大赛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大众网专设的“阳光下的风”主题征文投稿平台上展示,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0名,特别大奖设置10万元丰厚奖金。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