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今日上线

2016-06-16 18: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16日讯(记者 马俊骥 张婷婷)“生态海洋 蔚蓝山东”—打造山东省海洋与渔业权威宣传平台,今天下午,大众网海洋渔业频道正式上线开通。开通仪式上,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正式上线,首届“水产购”远洋产品电商周也同时拉开帷幕。  

    作为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大众网是山东网络媒体的权威发布者。海洋渔业频道将秉承网站的定位与宗旨,密切跟进海洋渔业方面的信息,做山东省海洋渔业信息的第一权威发布渠道。同时,频道将会对海洋渔业信息进行过滤,找准信息的关键点,让网友打开海洋渔业频道即可看到最权威的山东海洋渔业方面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我省乃至全国的海洋渔业发展动向。

    长期以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省海洋与渔业厅紧紧围绕“海上粮仓”等发展战略,开展了一系列深入合作,旨在推动海洋与渔业发展的“互联网+”转型升级。依托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政策支持,大众网规划建设了海洋渔业频道,以“生态海洋,蔚蓝山东”为主题,全面宣传报道山东省在特色渔业、生态海洋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和亮点工作,打造山东海洋渔业工作宣传的权威媒体传播平台。 

    开通仪式上,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大众报业集团社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国典共同为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礼共同共同将锦鲤汇入一坛,寓意借助海洋渔业频道,为山东省的海洋与渔业的宣传工作锦上添花,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海洋渔业品牌。 

     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宋继宝,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张型成共同主持了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客户端上线开通。 

 

     山东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秘书长赵振远与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冯希宁共同点击启动中国水产商务网“远洋产品电商周”活动。     

    济南市历下区副区长张谨国,济南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康广民,历下区商务局局长王文利,历下区财政局局长栾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出席活动。 

    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农业厅、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政府、济南市商务局、历下区商务局、山东省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