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到互联网+服务 漱玉立足医药布局大健康

2016-06-20 0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监陈璐

  大众网济南617日讯(记者韩伟)6月16日,山东省品牌建设大会在济南举办。作为服务业品牌分会场企业代表,“漱玉平民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出现在参会名单中。正如其市场中心总监陈璐所言,与以往市民印象中“连锁药店”概念不同,漱玉平民从产品品牌渐已发展成为一个服务业品牌,并将触角深入到“大健康”服务领域,并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的普遍认可。

  谈及对漱玉平民品牌的打造,陈璐表示,首先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产品质量安全。产品质量应是上乘的,品质应是卓越的,要有良好产品价值和服务信誉,较高的性价比。走过14年的历程之后,漱玉平民“平价”、“真药”、“好药”得到大众一致认可,漱玉品牌也深入人心。

  陈璐在服务业专题分会场

  但漱玉并未在“”这个定义上止步。“漱玉这个品牌,以前是一个产品,到了现在是一个服务品牌,我们更是着力把这个品牌在服务业的范畴里面,注入更多文化元素,比如中医药文化等等。同时,不仅要让老百姓在漱玉买到真药、好药,更多的是让他们通过漱玉购药学到一些健康的理念,分辨真假药的技能,成为健康方面的、自我保健的专家。”

  跨界大健康领域,已经成为这几年药企最常见的转型发展思路。在药品零售领域,漱玉走在了前沿。陈璐表示,对于品牌来说,外延是不断扩大的。现在漱玉要涉足的是整个健康领域,包括中医药(鹊华堂国医馆)、营养管家、优药送、微大夫,全面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除了服务领域品牌的延伸,漱玉还将打造产品自主品牌。包括空气净化器、生活用湿纸巾等等。

  陈璐还表示,通过+ 平台,漱玉的服务实现了空间和地域的无限扩展。目前,漱玉客服对会员的服务,涵盖了公众号、APP等多方位的服务,现在的鹊华堂国医馆、优药送、微大夫等,也都实现了从手机终端预约、送药服务的功能。

  相关链接:

  漱玉品牌故事

  http://dzxf.dzwww.com/ttxw/201606/t20160619_14486098.ht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