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欧洲杯玩儿闯关游戏,千元大奖等您拿,欧迷们快来参与吧!

2016-06-20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要问这个六月什么最火?当属让球迷为之狂欢的欧洲杯!24支球队、10座城市、51场比赛,谁能成为足球盛宴的主角?谁将最终捧起德劳内杯?四年如一个轮回,这个夏天对于无数中国球迷来说是激情澎湃的季节!

  目前欧洲杯激战正酣,第二轮小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大众网发起的“燃情欧罗巴 闪耀每一个尊荣时刻”有奖游戏活动已经上线。活动共分为“芝麻开门”、“答题闯关”、“幸运转盘”、“摇旗呐喊”以及“呼朋唤友”五个环节。“芝麻开门”环节,只需下载安装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并注册,打开客户端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芝麻开门”签到即可完成;“答题闯关”环节内含10个欧洲杯周边问题,回答对全部问题即可获得三张通关卡片,每人每天有三次答题机会;“幸运转盘”环节点击转盘,当指针指向“通关字样”则获得一张通关卡片,集齐三张即完成本环节;“摇旗呐喊”以及“呼朋唤友”环节则需要在社交媒体中分享主办方指定图片及文章即可获得通关。

  活动奖励:

  1、完成“芝麻开门”、“答题闯关”、“幸运转盘”三个环节的前200名网友可获得50元话费奖励。

  2、完成“摇旗呐喊”环节的前100名网友可获得价值300的欧洲杯球迷礼包;后续100名网友可获得价值50的欧洲杯球迷礼包。

  3完成“摇旗呐喊”的前100名网友可有资格参与“呼朋唤友”游戏环节,完成“呼朋唤友”环节前的前24名网友可获得价值1000的欧洲杯球迷大礼包;后续76名可获得价值100的超值礼包(详见相应环节规则)。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众网所有,如有疑问,请致电0531-85196031。 山东24小时客户端下载地址:

  

  (扫描或长摁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下载页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