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济南青州发展 济南青州商会在济南成立

2016-06-20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星德 萧业成 李海涛 郭敬 )泉盈四面青,湖映万里晴。

  6月19日上午,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工作,济南青州商会在济南军悦世源酒店举行了成立庆典大会暨揭牌仪式。济南市历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刘长伟、济南市历下区工商联副主席程鸿仁、青州市副市长王万信、青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冷传波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讲话,祝贺济南青州商会成立并揭牌,祝愿未来顺利发展壮大。济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田、济南市青州青年联合会主席王峰、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潘福刚等顾问、协同发展单位一并前来表示祝贺。

  大会现场,近两百位商会会员及其他省市商会代表、顾问单位、媒体代表及文化界人士出席,就此宣告济南青州商会在济南市正式合法注册登记成立。经过选举,山东鲁港福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畜牧协会副会长张福泉先生当选首届济南青州商会会长,同时选举出副会长、秘书长等单位。济南青州商会会员单位涵盖建筑地产、建材装饰、广告传媒、金融保险、环保产业、化工科技、服装服饰、医药保健、食品餐饮、有机农业、信息产业、电子科技、商贸流通、文化产业、法律服务、咨询中介等诸多领域,其中一些会员单位已成为济南乃至全省、全国同行业的佼佼者和领跑者,这些在济青商心系济南、青州两地,以各种方式积极关注、支持两地繁荣发展。

  成立大会上,全体会员达成共识,在党和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兴旺发达,前程似锦。商会将在今后积极开展各种会务活动,竭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致力将商会打造成联络乡情、交流信息、整合资源、联系政府、合作共赢的平台,促进济南、青州两地的交流、联谊与合作,为实现两地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积极践行“凝聚青商、引领青商、服务青商、成就青商”的使命。

  “商承海岱,会聚金脉”,欢迎更多有志于发挥正能量,协力助力济南、青州两地经济发展的在济青州人加入济南青州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