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再次上榜“中国品牌500强” “身价”三年增长近两倍

2016-06-27 11: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在这份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的监测报告中,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鲁花”继续表现强劲,名列“品牌500强”第233位,品牌价值为142.05亿元。

  

山东鲁花集团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集团现有用员工近两万人,下设26个生产基地,200多个销售分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市场营销网络。食用油年生产能力100万吨,调味品年生产能力20万吨。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82亿元。

鲁花品牌已连续多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且排名和品牌价值都在连年攀升。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鲁花集团成立30年来,从一个乡间作坊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大型食用油企业,鲁花品牌也由名不经传到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靠的是“诚信为本”的发展目标和经营方式。早在鲁花成立之初,孙孟全董事长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在此后的30年发展中,鲁花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原料选择、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通过科技创新,生产优质产品,保障消费者饮食安全。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用诚信不断擦亮“金字招牌”。2002年,鲁花花生油获“国家级放心油”荣誉称号;2004年,被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2013年,鲁花“5S物理压榨工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并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