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发布仪式暨“宣讲时间”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济举行

2016-06-30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 为迎接建党95周年,充分发挥新媒体立体化宣讲优势,进一步推进科学理论大众化,6月29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在济南举行“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上线发布仪式暨“宣讲时间”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

  “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由山东省委讲师团创办,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优势,拓展理论学习阵地、丰富理论宣传形式、增强理论宣讲时效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继推出“宣讲时间”手机App之后,利用手机终端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的又一次前沿性探索。公众号常设“鲁言要论”“鲁言头条”“鲁言说事”“鲁言拉理”和“鲁言开讲”5个栏目,内容突出“准(观点准)”“特(有特色)”“微(精微化)”三要素,使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随地随机学习掌握理论政策,及时有效地获得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宣讲时间”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