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车场内偷电动车!刚得手就被济南便衣民警逮住

2016-06-30 15:16: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

男子停车场内偷电动车!刚得手就被济南便衣民警逮住

  6月29日上午,在济南历城大润发附近,一男子在停放电动车的停车场内趁人不备行窃。但是这名毛贼没想到的是,他的一举一动早已被巡逻的便衣民警发现。就在毛贼行窃得手,推起电动车准备逃窜的时候,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历城巡警一中队的便衣巡逻民警介绍,6月29日上午10时许,便衣民警根据近期巡区内的发案情况,重点对历城大润发附近的停车场进行巡逻巡查。就在民警警惕地巡视着停放电动车场内的动静时,发现有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行迹十分可疑,不时地东张西望。然后,男子走到一辆电动车前俯下身子摆弄。民警见状于是悄悄地跟上前去侦察。就在男子用一大串钥匙分别试车锁将车弄开后,企图推车逃窜时,便衣民警迅速上前拦住男子去路,出示证件亮明身份将男子一举查获。

  事后民警经查,男子张某,38岁,黑龙江人,张某对当日盗窃一辆新日电动车的行为供认不讳,民警还在男子身上缴获了盗窃用的各种钥匙工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尉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