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志愿者助力山东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十进”活动

2016-07-05 13: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古城小学环保时装秀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杨晓雷)7月1日,山东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十进”活动巡展车走进日照,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18名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助力日照生态文明宣传教育。

    活动当天一早,志愿者们就来到现场,然后根据分工忙碌起来,布置现场,引导客人,发放宣传材料,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现场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的节目极为丰富精彩,有清静高远的茶艺表演,幽默风趣的快板,优美动听的歌曲,青春激扬的舞蹈,特别是古城小学的环保时装秀,孩子们用环保用纸制作了各式各样的衣服,看着小家伙们热情认真的表演,观众们在收获笑声的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绿色”的心情。

    据了解,此次巡展活动是山东省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十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环境宣传教育行动纲要》和《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以“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绿色健康、全民参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环保巡回展示活动,加强环保宣传教育,普及环境科学知识,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鼓励公众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绿色消费,形成低碳节约、保护环境的社会风尚。

    亚太森博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成立,奉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对内要倡导良好风气、文明 礼让、彼此关爱,互帮互助;对外致力于环境保护、教育事业、扶贫开发、社区建设、帮孤助残、抢险救灾以 及大型社会活动等公益事业提供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有志愿者300余名,开展“我是小小造纸家”、绿色骑行、植树、助力创城等志愿服务活动90多次,服时间超过7500小时,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