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城市更新局到旧城集团调研座谈

2016-07-15 16: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小芳

  大众网济南7月15日讯(记者 刘小芳) 7月14日下午,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城市更新局)局长刘胜凯、副局长宋道勇、副局长马琳等一行6人来到济南旧城集团,调研棚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旧城集团董事长杨庆绪主持,总经理李全升、副总经理高烈、副总经理殷光伟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旧城集团向市城市更新局汇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集团承担的8项省棚改计划项目、6项市棚改计划项目和3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双方就征收拆迁、棚改计划项目调整、如何充分利用国开行贷款、公租房房源移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旧城集团董事长杨庆绪表示,作为旧城更新、棚改旧改主力军,集团将根据市城市更新局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中心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按时完成各项重点任务。

  刘胜凯局长对旧城集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旧城集团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棚改旧改三项重点工作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取得了突出成绩。下一步,市城市更新局将继续做好业务指导和协调服务工作,针对反映的问题,深入研究措施办法,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城市更新工作。

  点击进入:济南旧城集团官方网站www.jnjcjt.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