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到济南旧城集团考核上半年棚改工作

2016-07-18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记者 刘小芳)根据全市统一安排,7月17日,由市城市更新局处长刘刚带队,全市上半年棚改(征收拆迁)工作督查考核组来到济南旧城集团,对集团6个省棚改计划项目进行督查考核。市考核组听取了集团相关棚改项目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旧城集团副总经理高烈、副总经理殷光伟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市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集团上半年棚改项目的情况汇报,随后详细查阅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二期,鲁艺剧院东A、B1地块,海晏门,二药北,二药东,市警校B地块共六个项目的相关档案资料。

  市考核组对旧城集团上半年棚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目前集团各项目进度优良,项目推进资料完善、手续规范,下一步,希望集团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做好工作统筹,针对项目的现状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及时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棚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点击进入:济南旧城集团官方网站www.jnjcjt.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