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旧城集团与北京银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7-08 1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8日讯(记者 刘小芳)7月8日,济南旧城集团与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在济签署额度为60亿元的综合授信合作协议。旧城集团董事长杨庆绪、总经理李全升、副总经理高烈、总会计师侯端云,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魏昱、副行长田宏、副行长房旭、公司部总经理王树民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旧城集团总经理李全升和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魏昱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旧城集团作为济南市政府的市直投融资平台,承担着全市二环以内城市更新改造的主要任务,是全市棚改旧改工作的主力军。2007年以来,已实施了8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达2000多亿元,广大居民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建成的一大批城市综合体,成为我市的长税源。同时,配套建设了多所学校、幼儿园,新建、改造了多条道路。商业、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教育配套、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显著提升了城市功能形象,为全市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旧城集团副总经理高烈致辞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高烈表示,本次60亿元的授信合作,是北京银行对政府主导棚改旧改工作全力支持的具体体现,将对旧城集团加快项目推动提供强有力支持。同时,本次签约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银企合作、加快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加快建立紧密、稳定的银企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 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浏览下一张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行长魏昱致辞

  魏昱表示,济南旧城集团作为大型的专业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在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政府重点项目等方面发挥支柱作用,这次战略合作,将会促进双方强强联手、深化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局面。

  点击进入:济南旧城集团官方网站www.jnjcjt.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