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援 军嫂送暖’抗洪一线军嫂行活动在济南启动

2016-07-19 12: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抗洪救援 军嫂送暖’抗洪一线军嫂行”活动启动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军区、省市妇联领导向军嫂慰问团授旗

翟丽彬率军嫂慰问团携带首批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赶湖北黄梅县抗洪前线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记者 曾钰淇)719日上午,“‘抗洪救援 军嫂送暖’抗洪一线军嫂行”活动启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人民解放军山东省军区、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民政厅、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民建济南市委部门以及媒体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军嫂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出身军人世家、同时还是一名军嫂的翟丽彬,对部队始终保持着亲人一般的感情。她表示,在洪水爆发、部队开赴前线之时,自己就开始筹划为一线官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于是通过中国福利基金会军民融合专项基金,发起了此次“抗洪救援 军嫂送暖”活动。

    仪式上,省市妇联领导向军嫂慰问团授旗。翟丽彬代表军嫂发言。她说,一线官兵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正在抗洪前线夜以继日地辛苦工作,作为军嫂,应该为他们尽一份绵薄之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原济南军区评选出的爱国拥军好军嫂、长城军地人才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翟丽彬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军民融合专项基金发起,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纷纷捐款捐物。启动仪式结束后,翟丽彬率军嫂慰问团携带首批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将赶赴湖北黄梅县抗洪前线,慰问正在与洪水鏖战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陆军舟桥部队抗洪官兵,将大家的关怀之情送到战士们的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