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30年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6-07-25 1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曾多次提到了“不忘初心”。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初心是种子,初心是根,初心是始终如一的坚持与方向。带着鲁花人出发时的情怀与梦想,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那么,鲁花人的初心是什么呢?
    不忘初心 传承鲁花文化
   
无论历经多少春秋,在鲁花人心中永远有一枚种子,它30年前萌芽于孙董事长的心里,至今枝繁叶茂,而今又在无数鲁花人心里扎根,在一代一代朴实勤劳的鲁花人心里繁衍成长。这枚种子便是“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这份初心便是“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宗旨。

    在这枚种子的不断衍生下,经过多年的实践探索,鲁花人总结出“明道多德 利人为公 先爱他人 以德取得”的核心价值观,并围绕着爱心与创新文化,脚踏实地,稳步前进,为了心中的信念与目标奋斗不止。
    不忘初心 恪守健康承诺
    “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这是鲁花对消费者恪守的承诺,任凭30载岁月变迁,鲁花依然坚守质量安全,专注产品品质,探索工艺创新,捍卫消费者餐桌安全,努力打造科技鲁花,成就国奖品质。这就是质朴的胶东人做企业的良心,不忘来时路,不忘那份始终陪伴的初心。
    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鲁花人环环严格把控,并以最诚恳的态度向消费者开放工厂,欢迎所有想要了解鲁花的人参观厂区。能够与消费者一同关注产品安全与健康,将令每一个鲁花人感到激动和快乐。
    不忘初心 为民谋取福利
    作为一个依靠农村、农产品发展起来的企业,不能不说鲁花对农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在花生收购价格普遍下跌的年份,鲁花坚持不压价收购,因为懂得农民的利益便是鲁花的利益,鲁花与农民兄弟唇齿相依,因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是企业的目标。
    如今在鲁花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荒岭薄地种植上了花生,越来越多种花生的农民口袋也鼓了起来,这些都是鲁花人的幸福和骄傲。
    不忘初心 担起社会责任
    随着鲁花的日益壮大,我们能感到责任也越来越重,回馈社会的愿望也更加强烈。为国家自然灾害捐款捐物,为家乡捐资千万兴建中心小学,为中小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基地,为社区的老年人送爱心提供帮助等等,我们深知自己做得可能还远远不够,所以也从未有丝毫满足和懈怠。而公布调和油配方比,让消费者享受充分的知情权,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企业的用心和诚意。
    2012年,鲁花集团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中华慈善奖”,这是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道路上,鲁花人不忘本心,将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实践“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宏伟目标。
    在今后的道路上,鲁花人将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实践“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的宏伟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