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调研大众海蓝“中国水产商务网”项目

2016-08-03 21: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3日讯(记者 于路涵 李赛男)83日下午,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领导莅临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视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5

  此次交流会有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王守信,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巡视员王仁堂。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等共同出席。

2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月军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大众海蓝公司的业务规划,大众海蓝将整合创新推动山东经济“互联网+”转型作为公司使命,致力于开展电子商务服务业务。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介绍了中国水产商务网水产购运营情况介绍及下半年工作汇报。

  王守信厅长听取了大众海蓝的汇报,观看了大众海蓝电子商务服务的视频演示,对中国水产商务网的建设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东作为海洋大省和渔业大省,迫切需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中国水产商务网“互联网+渔业”的服务平台。通过打造永不落幕的网上展厅和现代化网络交易平台,促进互联网+电商+海洋与渔业行业融合发展,推动传统渔业转型升级。  

3

  随后,双方领导就海上粮仓体验馆推进工作与历下区政府达成共识,历下区区长宋永祥、副区长张谨国、商务局局长王文利出席参加。

  通过此次交流,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将继续探索“互联网+渔业”转型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子,为山东涉鱼涉海企业加快互联网转型做好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