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壳牌一同领跑健康,为中国加油

2016-08-08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壳牌领跑,为中国加油”活动现场

壳跑族身着统一服装 活力开跑

奋力冲刺

跑步软件上形成SHELL”的字样

    87日,由壳牌华北石油集团山东大区主办的“壳牌领跑,为中国加油”城市慢跑活动在潍坊成功开跑。约五十名潍坊当地的跑步爱好者参与了活动,从壳牌潍坊宝通西街加油站出发,历经约6公里,在壳牌潍州路加油站胜利会师。

  下午3点,位于宝通西街的壳牌加油站热闹非凡。参加本次慢跑活动的壳跑族身着统一服装,有序入场,据了解,本次活动的路线别具一格,壳跑族将在潍坊市区道路网中,跑出一个“SHELL”的字样,旨在让壳牌族与壳牌一同,分享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据了解,可以累积步数的H5已在壳牌华北石油的官方微信上线,活动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这种互动方式,也是为了更好的传递健康与运动的正能量,加入线上壳跑族,还可以领取汽油优惠券,共同为中国加油!

  壳牌自2011年在山东建立第一座加油站,至今已发展成100多座的加油站网络, 2016年已在多地开展了市场活动,旨在让顾客了解百年壳牌背后的历史及独特的含活效净能科技的壳牌汽油。

  壳牌用城市慢跑的方式,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愿每一个家庭,都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加足油门,顺畅驰骋。让我们一同领跑健康生活,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