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刹车错踩油门!济南两公交追尾伤17人 一人尾骨骨折

2016-08-08 14:36:00来源:济南时报作者:

  7日8点左右,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站牌附近,K903路公交车进站时,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向前方10路公交车。这起追尾事故造成两辆公交车上共17人受伤,其中一人尾骨骨折入院。

  当日上午,工业南路路北,舜华路公交站牌旁,两辆公交车一前一后停在现场。一辆K903路城际公交车位于后侧,车头破损严重,前挡风玻璃已碎成蜘蛛网状,车内地面和座位上有大片血迹。前方的10路公交车尾部玻璃也基本被撞落下来。周围目击者介绍,两辆公交车于当日8点左右追尾,两辆车上都有乘客受伤,被分别送往了省立医院东院和济南市中心医院

  在济南市中心医院骨科病房,伤势较重的张女士已办理住院。“当时我坐在公交车前方侧面的高座位上,车子突然撞上了前面,像地震一样。我直接蹲坐在了地上,当时就晕了过去。”据了解,K903路公交车共有6名乘客受伤,只有张女士一人住院。

  据了解,K903路公交车隶属于山东交通运输集团。7日,济南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认定事故原因为K903路公交车司机把油门当成了刹车,K903路公交车承担全部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