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销售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31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樊超华)按照中央、全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公司机关党委紧抓学习教育方案的落地落实,抓严抓实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学习教育的任务和要求具体化、精准化、特色化,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机关党支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学习或研讨活动,823-24日,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题是支部班子及成员对照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前准备学习资料,党员深入总结工作、反思自身,并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管理层成员分别在所属支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各支部重点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中央文件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参会党员端正态度,以自我批评为发言重点,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的具体要求,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认真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缺项和短板以及“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的自我剖析客观细致,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实在,有理论、有高度、有内容。

  党员发言完毕后,其他参会人员对其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价。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