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济南站正式启动

2016-08-31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血液中心朱永宝副主任向完美山东分公司授牌

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为获奖服务中心颁奖

献血现场

我献血,我光荣.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赵洁)8月27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省献血办、齐鲁公益献血联盟等单位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共同举办第十三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济南站活动。

    活动伊始,山东分公司业务部经理卞思远为活动致辞,卞经理宣扬了完美公司的公益理念及历年献血的情况,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人士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山东省献血办公室王淑荣副主任对完美公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公益品牌的善行表示肯定。

    山东省血液中心朱永宝副主任向完美山东分公司颁发“山东省无偿献血活动最具贡献奖”牌匾。山东分公司行政部经理耿学花代表公司接受牌匾。

    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王小琦对2015年度无偿献血优秀服务中心颁发“优秀组织奖”奖牌,表扬其为“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做出的贡献。服务中心代表李玮先生与大家分享配合分公司组织参与献血活动的心得体会。

    无偿献血,就是用生命挽救生命,用献血播撒爱的种子,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此次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济南站活动成功献血327人,献血总量107200毫升,再次缓解了夏季血荒压力。之后,山东完美人还将在章丘、聊城等地陆续开展本届献血分场活动,践行公益,延续和扩大完美公司的拳拳爱心。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截至2016年,山东分公司累计组织献血人数逾3000人次,献血量约93.2万毫升。我们始终相信,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生命折射的耀眼光芒就会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热血奉献,为树立社会新风尚做表率,完美山东分公司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