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自然鲜荣获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2016-09-01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16-17日,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召开的焙烤食品及调味品感官评审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100多名食品界专家学者,对40多个送选产品展开盲评,最终鲁花旗下自然鲜酱香酱油和黑糯米醋荣获“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自然鲜炒菜香酱油荣获“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鲁花黑糯米醋荣获“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专业评选 奖项含金量高

  依据《山东省食品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管理办法》,为加强食品质量安全体系和品牌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山东省食品工业持续健康发展,816日到817日,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焙烤食品、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品评会。

  经过一百多名专家学者的评选,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和鲁花黑糯米醋凭借出色的质量和口感,最终赢得了“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据悉,此次评选采取盲评的方式,40多个送选的产品放到各类容器中,没有任何品牌标志,送到评委们面前,评委们不停地对产品进行观色、闻香和尝味等,最终评选出金、银奖项,这种盲评的形式也被称为调味品感官鉴定,评选更具权威性。

  酱香味就是鲁花自然鲜

  特别是鲁花自然鲜酱油的酱香味,在现场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据悉,鲁花自然鲜选用优质非转基因原料,精心培育独特的珍稀酱香曲种——鲁花酱香菌,决定了鲁花自然鲜品质独特高贵、酱香浓郁;采用四季纯净发酵,安全健康,有效避免露天日晒酱油容易受到外部杂菌侵蚀和环境污染,不需要添加任何防腐剂,酱香自然纯净,是任何化学香精、香料不可比拟的;并且利用压榨取油,完整保留了酱油头道原汁的自然酱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