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鲁花先爱天下 日照鲁花杯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2016-09-06 10:03:00来源:大众网日照作者:

 

歌手演唱《先爱天下——鲁花之歌》

 

9位参赛选手登台亮相

 

现场评委

 

日照集装箱悠餐厅大厨带来厨艺表演

 

第一组选手做自然鲜蛋炒饭

 

评委品尝打分

 

现场鲁花展位

 

鲁花集团日照办事处高主任总结本次活动

 

六位参赛选手领取纪念奖

 

领导们为冠亚季军颁奖

 

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日照94日讯记者 万嵩 荣坤福)“先爱天下,看我鲁花;滴滴情浓,香飘万家;产业报国,惠利民生;鲁花是爱,情满中华”,随着高亢嘹亮的《先爱天下——鲁花之歌》响起,2016年鲁花杯厨艺大赛走进日照凌云大厦广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9位参赛选手施展厨艺,场面火爆赢得满堂彩,鲁花产品更以专注品质健康的良好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本次厨艺大赛以“食安山东·鲁花专注品质30年”为主题,通过“寻找国民好煮妇”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同时,2016年,是鲁花集团创建30周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日照地区第二场鲁花杯厨艺大赛走进日照凌云大厦广场,联合凌云超市推出中秋优惠活动。 

    3日晚,日照凌云大厦广场热闹非凡,9位“好煮妇”集体登场亮相,她们主要来自中华夫人国际大赛日照赛区和大众网日照小记者团的家长们,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来自日照集装箱悠餐厅的大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厨艺表演,舌尖上的美味吊足了评委和观众们的胃口。 

    比赛共分为三组进行,在擂台上,选手们各展本领,利用鲁花集团提供的油盐酱醋精心烹调,分别炒制了自然鲜蛋炒饭、海蜇皮拌黄瓜和芹菜炒肉,“民间出高手”,在鲁花5S压榨花生油和鲁花自然鲜酱油等调味品的作用下,一道道美味色像俱全,征服了评委们的味蕾,也引来现场观众们围观品尝。 

    同时,现场也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来自正阳路街道舞蹈队的阿姨们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表演,来自日照卓越幼儿园的可爱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小提琴表演。值得一提的是,由日照著名歌手鲲鹏带来的《先爱天下——鲁花之歌》,更将鲁花集团品质形象美名远扬。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花集团将品质、安全永远放在首位。为了让消费者吃上绿色、安全、健康的食用油,鲁花建立了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按照质量、环境、食品安全、测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要求将高品质的食用油送进千家万户。 

    除了厨艺大赛,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的踊跃回答赢得了鲁花自然鲜酱油等产品,可见“鲁花5S压榨工艺”、“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彻底去除花生油黄曲霉素、鲁花独创核心科技”等品质概念在老百姓中也是深入人心。 

    “食安山东,鲁花专注品质30年”鲁花杯厨艺大赛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日照市民的社区生活,为居民搭建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从而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活动设置国民好“煮妇”厨艺大赛、才艺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健康知识、生活常识等穿插其中,寓教于乐,让市民在活动中了解餐桌健康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健康的生活观念。 

 

日照正阳路街道舞蹈队带来精彩的广场舞表演 

 

日照卓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小提琴表演 

 

主持人介绍鲁花产品 

 

鲁花集团日照办事处高主任介绍向市民介绍产品 

 

厨艺大赛现场 

 

选手们施展厨艺本领 

 

现场火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