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前鲁花热销,带你去超市瞧一瞧!

2016-09-06 09: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各大商超的礼品销售大战也拉开了帷幕。8月31日,记者走访多个卖场发现,健康实用已经成为人们送礼的时尚选择,而鲁花花生油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多年来的良好口碑,更是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很多企业一次性预定几十桶油,打算给员工们发节日福利。他们讲:“过节了,同事们都辛苦大半年了,就要给大家吃点好油。”

  鲁花产品商场热销  

  “中秋献礼”、“节日钜惠”……”31日下午,烟台莱山区永旺(佳世客)店内,不少商品都打出了中秋节元素吸引顾客,进行宣传销售。在超市收银台外,多个不同品牌不同产品的厂家设置了展台,安排了多名促销员,方便消费者选购。

  在鲁花食用油的展台前,不时有顾客前来咨询。据促销人员李艳介绍??,鲁花的产品一直靠的都是品质和口碑,得到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鲁花花生油从源头上严格把控,花生原料精选优质大花生,采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5S物理压榨技术,去除黄曲霉素,保证每一滴走向消费者餐桌的食用油都是健康、安全的。香味浓,用量省。鲁花自然鲜选用优质非转基因原料、精心培育独特的珍稀酱香曲种、采用四季纯净发酵、压榨取油技术,酱香纯正、口味鲜美。李艳自豪地对记者讲:“很多顾客常年用鲁花,他们习惯了鲁花的口味,相信鲁花的品质。因为经常来买鲁花,跟我们都已经是朋友了。”

  采访过程中,不断有顾客前来询价和订购。来自高新区一家企业的王女士说,他们企业每年过节给员工发福利时,都会购买鲁花的产品,这次打算购买20多箱1.8L*4瓶的花生油礼盒,员工不管是拿回家还是送人,都很有面子,也是一种品质生活的体现。

  “家里吃油一直就吃鲁花的,尤其是花生油特别香,还健康。”在烟台工作的生女士是莱阳人,因为是家乡企业,生女士了解和关注鲁花就更多些,“鲁花的企业文化特别好,生产的不管是油还是调味料,都很健康安全,吃着也放心。”

  在新世界百货超市,一名企业采购人员直接预订了60桶5.436L的鲁花花生油和16桶5L的鲁花玉米油。促销员表示,距离中秋节还有一段时间,大宗采购也才刚刚开始,目前询价的顾客很多,4L和5L装的花生油单品及各种产品礼盒较受欢迎,预计在中秋节前一周,鲁花产品会迎来一个热卖的小高潮。

  不仅是鲁花的食用油,鲁花的自然鲜酱香酱油、黑糯米醋等调味品,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一些市民购买实惠的调味品大礼盒,打算中秋用来走亲访友。在今年8月中旬,鲁花自然鲜酱香酱油和黑糯米醋,凭借出色的品质和口感,还获得了山东省调味品行业产品感官质量金奖。

  这么多人都选择在中秋佳节馈赠鲁花,您也一同加入吧!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