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省“质量月”活动在聊城启动

2016-09-06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山东省“质量月”活动在聊城大学启动

省质监局全省质量教育培训基地在聊城大学设立

    大众网讯(记者 赵洁 林振华)为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推动供给侧改革,9月6日,山东省2016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聊城大学举行。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山东省办公厅副主任卢杰、山东质检两局、聊城市政府、聊城大学、相关企业及媒体代表共44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我省“质量月”活动主题是“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启动仪式上,东阿阿胶集团代表300家参加仪式的企业同时向全省企业发出倡议,将每年9月6日设为“企业质量日”。省质监局向聊城大学质量学院首届本科生赠送《制造质量强国战略研究》图书,全省质量教育培训基地、山东省人造板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筹)、山东省化肥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筹)正式揭牌。

    今年的“质量月”,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省质监局、山东检验检疫局、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37个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联合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各地各部门将开展更加深入群众的质量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