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荣登山东百强企业名单 卓越品质铺就成功之路

2016-09-07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9日,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统计局联合发布2015年山东百强企业和工业百强企业名单,鲁花集团荣登山东百强企业名单。

  30年来,鲁花从小到大,发展成为拥有员工近两万人,年营业收入近两百亿元的食用油行业领军企业,靠的就是过硬的产品品质。始终践行着“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中国的花生,中国的科技,中国的好油。”这不仅是鲁花的一句广告语,更是鲁花30年来专注品质,守护国人“舌尖上安全”的真实写照。

  在鲁花集团,从原料入厂,到花生油出厂,每一个环节都有堪称“苛刻”的质检,每一个工序把下一道工序当成顾客。质量检测机制首尾相贯、环环相扣、相对封闭、连续回环,确保产品安全、营养、健康。

  鲁花还建立了严格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按照质量、环境、食品安全、测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要求,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建立了《管理手册》、《程序控制文件》、《检验规程》、《工艺操作规程》117个,制定了各工位的《作业标准指导书》146个,有效保障了整个质量安全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确保生产过程中工艺参数处于受控状态。

  除此之外,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追溯体系和质量责任机制,以质量隐患零容忍、质量投诉零容忍的工作态度,使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决定了出厂的每批产品符合公司严苛的标准要求,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品质、安全永远在首位。30年来,鲁花正是凭借对产品质量高标准的追求,让广大消费者吃上绿色、安全、健康的食用油,受到了亿万中国家庭的青睐,也造就了鲁花30年的辉煌发展。利人为公,以德取得。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鲁花永远没有终点。

  中国味,鲁花香!消费者的健康,是鲁花品牌最大的价值!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