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领导莅临大众海蓝考察水产电商项目

2016-09-27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李赛男)9月27日,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总工程师林国尧,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工程所所长陈明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高元竞等一行到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信息宣传中心副主任路洪贵,山东海洋与渔业信息协会副秘书长李燕玲陪同。随后,领导就中国水产商务网“互联网+渔业”服务平台等项目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宇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大众海蓝公司的整体业务,大众海蓝将整合创新推动山东经济“互联网+”转型,致力于开展电子商务服务业务。赵宇在介绍中说,目前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平台下拥有水产商务网、品味山东、周游齐鲁等项目,其中水产商务网是2015年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获得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的中国水产商务网的运营权。2016 年2月,国内第一款海洋水产电商官方 A P P 试运行,坚 持“政府监管、市场运作”原则,打造“海洋牧场,产地直供”的销售理念,为企业提供政府背书,增强品牌公信力。平台将为山东海洋与渔业提供电商培训、电商代运维、品牌推广、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一席领导听了介绍后,表示对中国水产商务网及水产购手机客户端项目十分认可。同时表示将推荐海南省具有政府背书的优质渔业企业及其产品入驻平台,共同推进山东省水产品电商零售市场,这是中国水产商务网首次开放省外渔业企业进行入驻,平台将为更多优质渔业企业提供“互联网+”技术创新平台及电子商务服务,为推动海洋与渔业新经济发展汇聚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