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著名奶企法国建厂 圣元高标准打造卓越奶粉

2016-09-29 13: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圣元法国工厂开业庆典现场

     大众网讯(记者  林振华)9月28日,鲁企代表、国内著名乳企品牌圣元在法国卡莱市工业园举办了圣元法国工厂开业庆典。圣元自2013年起筹办法国卡莱梦工厂,至今年起试运营,终于在9月28日正式投产。圣元卡莱梦工厂从筹备、建设过程期间便备受行业内瞩目,这也是国内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乳品企业海外建厂案例。

  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布局全球化

    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在开业庆典上的致辞中表示,圣元国际集团积极投身乳品行业国际化、全球化的潮流,整合优质资源,以更加适应中国宝宝营养习惯的“优博仿生配方”,结合法国布列塔尼地区的优质奶源,生产“100%优博法国原罐原装”系列奶粉产品——包括法版优博58系列配方奶粉、法版超级优博系列配方奶粉、法版优博剖宫产系列配方奶粉、法版优博盖帖欣系列配方奶粉、法版优博金爱+系列配方奶粉、法版优博羊奶粉共6个系列产品。将工业4.0时代的生产条件,与严格的欧盟、中国双重营养安全检测标准相结合,形成精品化、尖端化的过硬产品,为乳品行业的发展和前进,以及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获悉,建成之后的卡莱梦工厂,专门用于投入于生产圣元“100%优博法国原罐原装”系列产品,年产量可达到10万吨。作为中国乳业“走出去”的一个里程碑式事件,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项目是圣元集团布局全球奶源资源的重要举措,代表着我国乳业全球化布局拓展的大趋势。

    抢占黄金奶源带先机 提升产业链控制

    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所在的布列塔尼地区,是法国乃至欧洲当之无愧的奶源圣地。由于温和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和温带大陆性气候在这里交融,造就了这里得天独厚的牧草条件,被公认为“世界黄金奶源带”,这里出产的牛奶以及奶制品自古以来便闻名遐迩。近代以来,布列塔尼地区依托当地独一无二的资源,多年来形成了养殖、加工等一系列雄厚的奶品工业基础。圣元选择这里建设卡莱梦工厂,为“法版优博”系列产品奠定了强大的底蕴。

    据了解,圣元卡莱梦工厂采用了德鲍设计院、SPX、solidas、科诺斯等世界顶级供应商资源,这也是全球目前最大、装备最先进的生产婴儿奶粉的单体工厂。

    法国卡莱梦工厂的建设,同时还意味着圣元在全球产业链控制能力上得到了里程标志式提升。圣元集团将有效降低旗下产品生产成本,在欧盟监管体系的平台下,回馈给中国市场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产品,强化与其他进口奶粉的竞争优势,同时也可以使圣元在欧洲乃至世界乳业市场的声望、地位得到提高。

    超高端品质保证 促进品牌价值提升

  圣元卡莱梦工厂生产的“100%优博法国原罐原装”系列产品,第一次以“中国配方+西方奶源”相结合,开创了全新系列产品,改写了以往单纯的以奶源产地划分奶制品的历史,打破了“洋奶粉”与“国产奶粉”之间的认知壁垒,将奶品行业的发展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一方面能够使中国宝宝按照自身的身体条件放心地尊享营养,另一方面也满足了中国市场对世界黄金奶源的迫切需求。

    记者了解到,圣元奶粉近年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依靠渠道布局和国际资源两大优势,积极开发超高品质产品,在奶源、配方、有机认证等领域颇有建树。圣元旗下多款超高端产品均选用了法国脱盐乳清粉、新西兰全脂奶粉等顶级原料,并且还同法国有机农场达成了合作,其法国原装进口的有机优博产品更获中法欧三方权威认证,开创了国内超高端奶粉的先河。既有媲美欧洲顶级奶粉的品质,又有着相对进口品牌较高的性价比和更符合中国宝宝生长发育需求的量身定制级营养配方,在国产超高端配方奶粉产品行列中,圣元已经成为能与国际进口品牌抗衡的少数者。

    在国内外超高端奶粉品牌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圣元奶粉不断深化同外国企业的合作,在带动本土民族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企业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品牌价值也得以持续提升,为全面参与更高层面的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