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开展重阳节敬老系列活动

2016-10-11 11: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露)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文明风尚,在今年的重阳节到来之际,山东省国资委第二轮第一书记在所帮包的沾化区大高镇谭家、单家、台一、台四和铲头李5个村,开展了“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九九重阳节庆祝活动。大高镇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各村庆祝活动。

  重阳节前夕,省国资委第一书记们在5个帮包村开展了“最美夕阳红”老年摄影留念送祝福活动,聘请了专业摄影师进村入户,为5个村的137户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拍摄合家欢家庭彩照,并加装16英寸精美相框,为老年人定格最美时刻,记录幸福瞬间。

  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各帮包村分别组织召开了“情暖夕阳,关爱老人”九九重阳节茶话会。会上,第一书记向村里的老同志报告了驻村以来帮包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村庄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向208位老年同志发放了床上用品等节日礼物,改善了冬季保暖条件。

  重阳节多项敬老活动的开展,让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帮包村的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受到了村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