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九届“海洽会”表彰齐鲁友谊奖 20名外国专家获殊荣

2016-10-12 09: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撒伟

点击浏览下一张
10月12日,山东省第九届海洽会启动仪式上,宣读并表彰了2016年“齐鲁友谊奖”获奖人员(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10月12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在12日举行的中国山东第九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首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启动仪式上,宣读并表彰了“齐鲁友谊奖”“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获奖人员。亚历山大·卡瓦利等20名外国专家获得2016年度山东省政府“齐鲁友谊奖”。 
  这20名专家分别来自美、德、日、韩等11个国家,其中具有博士学位11人,硕士学位4人,平均年龄56岁,经济技术类专家17人,科教文卫类专家3人,涉及机械、新能源、教育、医学等11个行业。 
  “齐鲁友谊奖” 是省政府颁发给在鲁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该奖项始于1993年,一年表彰一次,每次表彰20位左右的外国专家,截止目前已有458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