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食用油顾客推荐度排行榜发布 鲁花位居榜首

2016-10-14 10: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集团再获殊荣!近日,中国品牌力指数发布2016年食用油类别调查结果,鲁花从16.5分位居2016食用油顾客推荐度排行榜榜首,并在2016食用油品牌力指数排行榜上,以492.5分名列第二位。

2016年食用油顾客推荐度排行榜

    中国品牌力指数(China Brand Power Index,简称:C-BPI)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品牌评价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被纳入工信部品牌政策体系。它是在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进行的独立无偏见研究,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消费选择,助推企业建立品牌管理体系,实现品牌力提升。

    据了解,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PBU2011年首次实施,2016年为第五届。2016C-PBI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3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0岁之间的常住居民,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调查,总样本数量为16440个,采用入户面访,调查时间从201531日开始到2016229日结束,覆盖品类149个,涉及被评价的主流品牌达到5800多个。

    在食用油类别调查中,鲁花以16.5分位居2016食用油顾客推荐度排行榜榜首,并在2016食用油品牌力指数排行榜上,以492.5分位列第二位。从品牌力趋势图中可以看出,2011年到2016年,鲁花食用油品牌力的趋势连续5年都在提升。

部分食用油品牌力趋势图


    鲁花始终以“产业报国 惠利民生”为企业宗旨,践行“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从原料选择、工艺创新、质量管控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并通过科级创新,生产优质产品,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30年来,鲁花不忘初心,用诚信不断擦亮“金字招牌”先后荣获国家级放心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