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大数据舆情智能分析平台荣耀领航

2016-10-17 17: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火红十月,万物欣荣。在这激情飞扬的时节,迎来了山东贝赛科技辉煌九周年的华诞。光阴九载,在历史的长河中也许只是短短的一瞬,但贝赛科技成长的每一步却都很值得用心回味和深深思考,因为那里饱含着创业的艰辛、拼搏的磨难,凝聚着成功的喜悦、超越的自豪,更寄托着贝赛人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与追求。

  20161017日,山东贝赛科技成立九周年整。九年前的今天,贝赛科技正式成立,成为众多创业公司的一员。然而,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贝赛科技”这四个字,在未来的九年中,在国内网络综合服务领域特别是舆情监测领域,激起了“千层浪”。九年时间,贝赛科技从籍籍无名的创业团队成长为国内知名的网络综合服务商。

  同时,贝赛科技积极拓展业务版块,目前旗下拥有提供网络综合服务为主的贝赛科技、专业提供大数据舆情智能分析服务的火蓝舆情、以及专注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研发生产的博洛德等三大独立品牌。贝赛科技主要提供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互联网营销等网络综合服务,先后为国内外数百家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并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已成为山东省最大的网络综合服务商之一。同时,贝赛科技在研发领域也进行积极投入,在2009年率先推出自主研发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网络舆情信息监测产品火蓝舆情监测系统,该系统亦成为舆情监测领域公认的行业标杆。2012年,贝赛科技正式进军生物制药领域,成立全资子公司山东博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以及目标化合物的定制。2016年,贝赛科技正式推出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火蓝大数据舆情智能分析平台,将舆情监测与大数据完美结合,超前的理念和完善的功能,引领整个舆情行业,这是以完美的产品对大数据时代智慧数据服务商的完美诠释。生物制药领域亦不断取得开创性进展,美国纽约公司即山东博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于今年正式成立,这为打开整个国际市场提供了强大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