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做良心企业 视质量为生命

2016-10-20 09: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滴滴鲁花,健康全家。”作为我国食用油行业知名品牌,鲁花一直视质量为生命,践行“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承诺。日前,鲁花集团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题视频培训会议,再一次强调了鲁花食品安全的标准和底线。

  这次会议参会人员多、规格高,鲁花全国工厂的负责人和相关品控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本次会议对公司食品安全自查、原料质量控制、生产工艺控制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培训和部署,旨在全面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在鲁花集团,质量安全是每一个人的根和本。30年来,鲁花从小到大,发展成为拥有员工两万人,年营业收入近两百亿元的食用油行业领军企业,靠的就是过硬的产品品质。无论是从原料入厂,还是工艺创新和质量管控,鲁花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

  做食品企业就是做良心事业,鲁花将食品安全上升到道德高度,秉承“以德取得”的理念,将做好油、做好人一起写进企业文化。鲁花内部规定,不管是谁,凡在质量、安全方面存在意识上的问题,都将提升到道德层面来认识、来处理。

  依靠过硬的品质,多年来,在历次国家质量监督部门的监督检查中,鲁花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标准要求。2002年鲁花获得国家首批“放心油”称号,2004年鲁花花生油被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此外,鲁花还同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产品”两项权威认证,这在中国食用油行业是十分罕见的。

  做良心企业,品质、安全永远在首位。30年来,鲁花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凭借对产品质量高标准的追求,受到了亿万中国家庭的青睐,也造就了鲁花30年的辉煌发展。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鲁花永远没有终点。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