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元法版优博上市发布 用高品质产品向母爱致敬

2016-10-25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 赵洁) 今天上午,“我来自法国”圣元法版优博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隆重举行,全新包装的圣元法版优博产品正式亮相。至此,圣元旗下的高端品牌优博奶粉将100%实现纯进口,打破“洋奶粉”与“国产奶粉”之间的认知壁垒,用高品质产品向母爱致敬。

  “一种信仰,只为最朴素的母爱;一种坚持,视安全为重要标准……”现场简短的视频渗透出圣元优博从诞生至今16年来对中国宝宝的关爱,对母乳的尊重和产品品质在圣元人心中的分量。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圣元优博自诞生16年来,一直用最深沉的情感、最专业的技术、最放心的配方乳粉呵护着每一个中国家庭的每一个宝宝。但是,随着生活质量的提升,高品质奶源成为当今父母选择奶粉时的重要参考条件,圣元则是把握时机,将眼光瞄向海外市场。自2013年起,圣元就开始筹办卡莱工厂,投资15亿元,这也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海外最大的投资建厂项目。2016年9月28日,圣元卡莱梦工厂正式投产。2016年10月25日,凝聚着全体圣元人的法国原罐原装优博第一罐奶粉来到中国,开始走进中国家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悉,圣元卡莱工厂专门投入于生产圣元“100%优博法国原罐原装”系列产品,年产量可达10万吨,其中包括法版优博58系列配方奶粉、法版超级优博系列配方奶粉等共6个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第一次以“中国配方+西方奶源”相结合,开创的全新系列产品,改写了以往单纯的以奶源产地划分奶制品的历史。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