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EMBA冬枣游学活动走进省国资委“第一书记”扶贫帮包村

2016-10-27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高镇副镇长宋其波致辞

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富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李慧致辞

李慧将爱心冬枣认筹款交到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张庆旭手中

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将精心准备爱心书包与课本递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孩子们的手中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向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合影留念

    大众网滨州讯(记者 赵帅 张婷婷 曾钰淇)10月26日上午,山东大学EMBA“走进第一书记”冬枣游学活动在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村沾化区大高镇谭家村举行,省国资委派驻大高镇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张庆旭、大高镇副镇长宋其波、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富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李慧、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工作队代表及山大EMBA部分学员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高镇副镇长宋其波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自山东省国资委驻沾化区大高镇第一书记工作队帮扶工作实施以来,谭家、铲头李、台四等五个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相比之前都有较大提升,此外国资委与镇政府创新合作开发模式,兴建了千亩冬枣种植采摘园,并不遗余力地带动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提升了当地村民们的生活收入,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得到了各界地广泛好评。

  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财富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李慧在活动讲话中表示,2015年诺远资产本着“立足企业 服务社会”的理念,组织发起诺远资产志愿者协会,至今已延伸至多家分支机构,成为公司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大众网的大力宣传,在得知山东省国资委派驻第一书记工作队为帮助村民拓宽冬枣销路,与大众网共同联合启动了沾化冬枣农业公益众筹项目情况下,公司立即组织员工进行了爱心众筹,最终筹集20000元认筹款,为精准扶贫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随后,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二部总经理助理李慧将20000元爱心认筹款交到第一书记代表手中。

  在活动现场,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也进行了爱心捐赠。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将精心准备好的爱心书包与课本递到第一书记帮扶村孩子们的手中,通过公益爱心帮扶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最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向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感谢。

采摘到新鲜纯正的冬枣,大家笑逐颜开

  活动仪式结束后,省国资委第一书记工作队带领大家来到冬枣采摘园采摘冬枣。虽然当天的天气有些寒冷,但依旧掩盖不住大家的采摘热情。当下正是冬枣采摘的时节,成熟的冬枣点缀枝头,翠绿中隐现点点红色,皮薄肉脆、甘甜清香。

  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大众网组织的本次活动,助推了当地特色冬枣产业发展。据了解,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大型金融公司,依托线上线下结合的创新服务模式, 秉承核心团队在金融领域的深厚积淀,并与社会活动有机地结合,着力打造服务优质的精品文化,致力打造中国最可信赖的新型金融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