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召开

2016-10-28 10: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省管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召开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发表重要讲话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厅驻省国资委监察专员时民

    大众网济南1028日讯(记者 梁胜楠) 昨天下午,山东省管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年会在济南召开。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厅驻省国资委监察专员时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省管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自201012月换届以来,现已届满,在本次会议上,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张庆旭宣读表彰优秀研究成果的通报及财务工作报告,由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韩成峰代表研究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并选举了第三届理事会成员,时民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新文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就深入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研会智库的作用,大力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出了意见。

    张新文提出,要聚焦中央部署抓党建,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聚焦思想引领抓党建,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聚能力焦问题提升能力抓党建,确保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正能量汇聚主旋律高昂。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厅驻省国资委监察专员时民在会上发表讲话并对下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企业党建政研工作提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国资委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着力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着力在统筹协调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统筹协调推动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形成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国资监管和省管企业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