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中国·山东论坛组委会在鲁成立

2016-10-30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30日讯(记者 王露)由中国行为法学会与山东省法学会、山东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山东政法学院共同主办的“法治经济·黄河论坛2016”在山东济南燕子山庄举行。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廉政中国·山东论坛”启动仪式。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会长戴俭明;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王伟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党组成员宋明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周玉华等领导及来自山东省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代表近400人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行为研究会会长戴俭明;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王伟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党组成员宋明昌;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周玉华等领导共同出席“廉政中国·山东论坛”揭牌仪式

    据悉,廉政行为研究会是中国行为法学会专设研究廉政行为理论,组织廉政文化交流活动的研究机构。廉政行为研究会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实际,深入研究人和人的行为,将人的行为特别是一部分领导干部的廉政行为与法律挂起钩来,用法纪规范行为,从而营造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社会氛围。戴俭明会长在论坛开幕式上指出,通过与山东省有关部门、高校研究部门、省内社团组织合作,在山东成立“廉政中国·山东论坛”组委会,能更好地组织符合山东省情的廉政文化活动,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为山东省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廉政中国·山东论坛”将于2017年初在济南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