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员额法官检察官选任统一考试举行 全省32个考点

2016-10-31 11:04:00来源:齐鲁网作者:张晓军

  齐鲁网10月31日讯(山东台记者 张晓军)按照山东省全面推开司法责任制改革部署,山东法院系统7978人、检察院系统5545人昨天(30日)统一在全省除淄博、聊城之外的15个市32个考点举行员额法官检察官选任统一考试。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江汀,省法院院长白泉民,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等有关领导到省法院、省检察院考点进行了巡考。

  据《山东新闻》报道,张江汀强调,员额制是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基础和关键,事关改革举措的顺利推进,事关广大司法人员的切身利益。要按照考核为主、考试为辅和公开、公平、公正、廉洁的原则,严密组织好考试、考核、考察、遴选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把最优秀的人员选拔到司法一线工作岗位上来,不断提高司法活力和公信力。

  杨本敬、杜文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81695000,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