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以品质践行承诺 鲁花不忘初心坚守社会责任

2016-11-03 15: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鲁花建厂之初写在墙上的“为人民服务”的大字而今依在,这是鲁花人30年来坚守的情怀


鲁花依靠科技攻关,自主研发的5S物理压榨工艺,实现了花生油从传统的土榨法向规模化、机械化、现代化生产工艺的创新与变革


鲁花在行业内率先推行“绿色包装”,自购质量可靠的聚酯(PET)切片生产产品包装容器,在行业内率先推行塑化剂批次检测,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后方能使用,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鲁花把好产品质量每一道关口,建立了“自检、互检、专检”和“首件检查、中间抽查、完工检查”的“双三检”制度,倡导“下道工序就是用户”的理念


鲁花把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定为立企之本,杜绝任何有瑕疵的产品出厂,诚信做人,用心做产品,用自己的良心为消费者的健康“加油”


鲁花专注品质,制定了严于欧盟、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保障了产品的美味、营养与健康

为更好的保障产品品质,鲁花还建立了“安防指挥中心”,在工厂所有重点区域安装监控摄像头,全面监控原料收购、生产等各个环节,确保原料安全、生产安全、品控安全

“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是鲁花对全社会的郑重承诺,也是鲁花永远坚守的责任

 

  鲁花建厂之初写在墙上的“为人民服务”的大字而今依在,这是鲁花人30年来坚守的情怀。一直以来,鲁花坚信品质的力量,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消费者守护舌尖上的安,践行自己的承诺。

  科技创新助力品质进步

  鲁花自主研发的5S物理压榨工艺,实现了花生油从传统的土榨法向规模化、机械化、现代化生产工艺的创新与变革。

  绿色包装保障内在品质 

  鲁花在行业内率先推行“绿色包装”,自购质量可靠的聚酯(PET)切片生产产品包装容器,在行业内率先推行塑化剂批次检测,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后方能使用,确保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双三检”下的质量把控

  鲁花把好产品质量每一道关口,建立了“自检、互检、专检”和“首件检查、中间抽查、完工检查”的“双三检”制度,倡导“下道工序就是用户”的理念。

  鲁花把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定为立企之本,杜绝任何有瑕疵的产品出厂,诚信做人,用心做产品,用自己的良心为消费者的健康“加油”。

  鲁花专注品质,制定了严于欧盟、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保障了产品的美味、营养与健康。

  为更好的保障产品品质,鲁花还建立了“安防指挥中心”,在工厂所有重点区域安装监控摄像头,全面监控原料收购、生产等各个环节,确保原料安全、生产安全、品控安全。

  “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是鲁花对全社会的郑重承诺,也是鲁花永远坚守的责任。

初审编辑:王露

责任编辑:赵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