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发布“十大国家品牌” 鲁花成为唯一上榜粮油食品品牌

2016-11-11 14: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118日,中央电视台“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在北京隆重发布,来自全国近百家各个行业顶级品牌齐聚北京。会上,鲁花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品牌价值,荣获国家品牌TOP合作伙伴入选“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成为十大国家品牌中唯一粮油食品品牌。

    “国家品牌计划是为落实习总书记提出三个转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及国务院2016610日文件《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央电视台与国家有关部门暨有关权威品牌研究机构倾力打造并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国家品牌旨在优选代表国计民生、国家倡导、中国制造、国人欢迎的顶级优秀企业与品牌。

    据了解,国家品牌计划对入选企业素质有严格的硬性要求,入选企业需要符合四个标准:企业所属行业是国家支柱性或民生广泛需要的行业;企业及其产品具有高尚品质,能够撑起国家品牌形象,属于行业领先地位;企业有打造顶级品牌的梦想和胸怀,能够在市场影响方面投入足够的努力和资源;企业需在中国境内生产和销售,并有获得中国消费者最广泛认同的品牌诉求。

    鲁花是中国花生油著名品牌,推动了中国花生产业的健康发展,30年前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将诚信作为立企之本,对消费者讲诚信,对农民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在国家没有强制标准的情况下,在众多食用油企业中,鲁花主动公布了调和油配方比,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体现了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味鲁花香。鲁花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科学技术和诚信的企业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香味浓郁、品质纯正的食用油,先后荣获国家级放心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多项殊荣,本次鲁花晋升十大国家品牌,既是对企业的鼓励,也是鞭策,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品牌的力量和价值,使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重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