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5名同志入选“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2016-12-02 1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宣传活动,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新闻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主办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我省5名同志入选“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

  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宣传活动将视线聚焦基层,倾听一线工作人员背后的故事。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通过深入挖掘了大批食品药品安全岗位工作者闪光的感人事迹,最终产生了2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30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人物和108位“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代表人物向全社会推介,传递人物正能量,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治理的良好氛围。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陈砚平荣获 “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先锋人物”称号;山东省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管廷军、新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泉沟所所长李玉琴等二名同志荣获“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风采人物”称号;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食品药品监管局泉城路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布建忠、山东省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商监管所所长窦晓宾等二名同志荣获“2016食品药品安全守望者代表人物”称号。

  食品药品安全是个系统工程,监管、行业、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守望,才能保护大家舌尖上的安全。此次评选出的先锋人物、风采人物、代表人物均来自基层监管部门、来自企业、来自媒体,他们是千千万万奋斗在食品药品安全岗位工作人员的形象与精神缩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